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伊布告別賽中兩元 “大巴黎”十捧法國杯

2016年05月22日09:21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體育)伊布告別賽中兩元 “大巴黎”十捧法國杯

新華社巴黎5月21日電(記者張寒)瑞典“神塔”伊布拉希莫維奇21日在他最后一場身披巴黎聖日耳曼隊球衣的比賽中送出兩粒進球和一次助攻,幫助法甲冠軍4:2擊敗馬賽隊,第十次捧起法國杯。

開賽僅兩分鐘,接到迪馬利亞橫傳的馬圖伊迪為巴黎聖日耳曼隊率先破門,不過衛冕冠軍的領先優勢隻持續了十分鐘,馬賽邊鋒托萬便以一記低射突破西裡古的十指關,將比分扳平。

下半場開場兩分鐘后,恩庫魯禁區內放倒馬圖伊迪,伊布點球命中,再將巴黎推向領先。十分鐘后,瑞典前鋒又送出助攻,烏拉圭射手卡瓦尼接球一蹴而就。

第82分鐘時,馬圖伊迪直傳找到伊布,后者挑射,將皮球送入曼丹達把守的球門。五分鐘后比利時前鋒巴舒亞伊攻入一球,給馬賽隊一絲安慰。比分最終定格在4:2,“大巴黎”獲勝。

憑借這場勝利,巴黎聖日耳曼連續第二次橫掃法國足壇。他們兩個多月前提前八輪鎖定法甲冠軍,上個月月底又在法蘭西體育場2:1擊敗法甲對手裡爾隊,成功衛冕法國聯賽杯。(完)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