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猛龍“雙槍”開竅 再勝騎士總分扳成2比2平

馮愛軍
2016年05月25日08:33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猛龍“雙槍”開竅了

本以為將輕鬆衛冕東部冠軍的騎士隊,令人意外地遭遇了猛龍隊的凶猛反扑。坐鎮主場的猛龍昨天在東部決賽第四場中以105︰99再次擊敗騎士隊,已經將系列賽的總比分扳成2︰2。

騎士在昨天比賽的第二節手感不佳,他們隻得到了17分,猛龍領先16分進入下半場。但騎士下半場手感回暖,他們逐漸縮小比分、一度在第四節反超了比分。不過,猛龍后場雙槍洛瑞和德羅贊在第四節的關鍵時刻連續得分,幫助猛龍重新鎖定勝局。

本場比賽,猛龍后場雙槍洛瑞和德羅贊合力打出了季后賽最佳一戰,洛瑞登場44分鐘,20投14中得到了35分、5籃板和5助攻,德羅贊登場40分鐘,23投14中得到了32分、3籃板和3助攻。昨天是他倆組隊以來的第29場季后賽,二人共砍下67分,這也是兩人組隊以來合力砍下的最高分(常規賽和季后賽)。

此外,洛瑞和德羅贊也成為了自1993年太陽隊的巴克利和丹·馬爾利后,首對在分區決賽各砍30+得分還有60%命中率的組合。

騎士之前系列賽總比分2︰0領先后,很多人都認為猛龍會被橫掃,賽后德羅贊在場邊接受採訪時說:“不被人們看好對我們來說不是什麼新鮮事了,我們喜歡這個挑戰。”

洛瑞也表示:“我們還是要做我們該做的事情。我們必須要確保當他們攻擊我們的時候,我們會打出反擊,如果他們攻擊了我們三次,那麼我們就回擊四次。”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