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與綠城合同即將到期 卡希爾傾向繼續留在中超

2016年05月26日15:59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悉尼5月26日體育專電(記者曹楊)據澳大利亞媒體報道,澳大利亞老將卡希爾在與杭州綠城隊的合同到期后,更傾向於繼續留在中超,而非重返澳超。據悉,目前有3支中超球隊正在與卡希爾進行接觸。

卡希爾與杭州綠城隊的合同將於7月到期。據悉,杭州綠城非常希望卡希爾留下,俱樂部已與其經紀人團隊就續約開始談判,但目前尚未簽訂協議。此外,剛剛闖入亞冠聯賽八強的上海上港隊也在聯系卡希爾。36歲的澳大利亞人近期曾與上港主帥埃裡克森會面。

卡希爾的經紀人阿利洛維奇說:“有三支球隊對卡希爾感興趣,最終我們會做出最合適的選擇。”他非常自信,下賽季卡希爾還會繼續在中超聯賽效力。

由於跟腱傷勢,卡希爾有可能會缺席6月初澳大利亞隊與希臘隊的兩場熱身賽。(完)

(責編:張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