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奧運資格賽第2輪 中國男排完勝日本隊

楊敏
2016年05月30日08:38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男排完勝日本隊

昨晚,中國男排在東京舉行的2016年裡約奧運會男排落選賽暨亞洲區資格賽第2輪中以3比0完勝東道主日本男排,迎來開賽以來的首場勝利。

首輪角逐,中國男排以1比3不敵世界男排聯賽冠軍法國隊。次戰對陣坐鎮主場的日本隊,中國男排的首發陣容是主攻仲為君、張晨,副攻耿鑫、陳龍海,二傳焦帥,接應戴卿堯,自由人童嘉驊和初輝。25比20、25比22和25比23,中國男排以3比0完勝對手。拿下這場關鍵之戰並不代表中國男排在接下來的角逐中能夠有所放鬆,主教練謝國臣低調地表示,隊伍沒有戰勝任何一隊的把握。

除了1984年替補入選洛杉磯奧運會以及2008年以東道主身份參加北京奧運會之外,中國男排一直是奧運會的稀客。隊伍今天輪空,明天將與實力較弱的委內瑞拉隊展開較量。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