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勇士“搶七”成功晉級總決賽 將戰騎士隊

王洋
2016年06月01日08:17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北京時間昨天,2015至2016賽季NBA季后賽西部決賽上演“搶七”大戰。衛冕冠軍金州勇士隊主場以96比88擊敗俄克拉荷馬雷霆隊,以總比分4比3淘汰對手,晉級總決賽。本周五,勇士隊將在總決賽首場比賽中迎戰克裡夫蘭騎士隊。

在NBA歷史上,此前僅有9支球隊曾在總比分1比3落后的絕境下上演連勝3場的逆轉好戲。而衛冕冠軍自西部決賽第四場比賽后就被推到懸崖邊,若想實現衛冕,惟有取得3場連勝。在將總比分扳成3平后,勇士眾將看到了逆轉翻盤的希望。昨天的“搶七”大戰,他們從開局就打出了侵略性。但客場作戰的雷霆卻打出了高效率,半場最多時領先勇士隊13分。勇士隊下半場開始進入拼命狀態,頭號球星庫裡和投手湯普森的精准三分球幫助球隊反超比分。其中,庫裡末節貢獻15分,成為球隊獲勝的首功之臣。

北京時間本周五,勇士隊將在主場迎來上賽季總決賽對手騎士隊。對於能否在總決賽中復制上賽季的成功,庫裡直言,“現在不需要想太多,我們還需要4場勝利!”

(責編:溫靜、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