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騎士不被看好 詹姆斯:無所謂

宋翔
2016年06月02日08:15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騎士隊與勇士隊的NBA總決賽首場比賽將於3日打響。在賽前各大媒體都紛紛做出奪冠預測。但美國權威媒體EPSN並不看好騎士隊能獲得總冠軍。對此,騎士隊球員詹姆斯認為“無所謂,我根本不會關心這些。”ESPN在賽前對於勇士隊與騎士隊的總決賽做了非常詳盡的數據統計與比賽分析。他們最后認為騎士隊奪冠的可能性要遠遠小於勇士隊,克利夫蘭捧杯的可能性僅為25%。並且ESPN更是預測總決賽中騎士隊很可能隻能拿下一場勝利。

在上賽季總決賽中,陣容非常不完整的騎士隊還能獲得兩場勝利。而現在騎士隊的“三巨頭”都健康、狀態不錯地在場上時,他們的總決賽戰績難道還不如上賽季嗎?對於ESPN的預測,詹姆斯不以為然,他說:“我根本不會關注這些東西,也不會卷入這樣的討論與話題中。討論我們是被高估或是低估,這真是太愚蠢了。”

不過詹姆斯認為,騎士隊的整體實力肯定是要比上賽季總決賽要強,但他也同時強調勇士隊是個難以令人置信的對手。“與上賽季總決賽時相比,我們現在人員齊整,這意味著我們的實力肯定要比那會兒要強的。我們很幸運能再次殺入總決賽,勇士隊是一支令人難以置信的隊伍。至於總決賽會發生什麼,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責編:溫靜、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