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天下籃球

匹克球星威廉姆斯7日來華 打響2016NBA中國行第一槍

2016年06月02日11:2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匹克球星威廉姆斯7日來華 打響2016NBA中國行第一槍

人民網北京6月2日電 一年一度的“匹克球星中國行”即將點燃夏日籃球之火,2016年的匹克球星中國行,將由霍華德、帕克、路易斯·威廉姆斯和喬治·希爾領銜,歷經4個月走訪近20座城市,以此答謝球迷多年來對匹克體育的關注和厚愛。而開啟2016年匹克球星中國的,就是洛杉磯湖人隊后衛、前NBA最佳第六人路易斯·威廉姆斯,這也是匹克連續11年將NBA球星帶到中國。

據了解,路易斯·威廉姆斯將於6月7日抵達北京,6月7日-14日,威廉姆斯將分別前往北京(7-9)、山西運城(9-10)以及河北邢台(11-13),拍攝平面廣告、與設計師溝通、和當地球迷進行互動。這是路易斯·威廉姆斯第一次來到中國,因此他對這次中國行充滿了期待。

路易斯·威廉姆斯1986年10月出生於美國佐治亞州,身高1米85,在場上可以勝任控球后衛和得分后衛兩個位置。2005年NBA選秀大會,威廉姆斯在次輪第45順位被費城76人隊選中,在之后的NBA生涯中,威廉姆斯先后效力76人、老鷹猛龍、湖人等球隊。2014-15賽季,威廉姆斯在猛龍以場均15.5分的表現,榮膺2014-15賽季的最佳第六人。

本賽季,威廉姆斯場均貢獻15.3分、2.5助攻、2.5籃板,依然是湖人隊重要的外線進攻點。

本賽季湖人隊的戰績並不出色,路·威廉姆斯的表現卻依舊穩定,至於原因,威廉姆斯說:“本賽季,匹克體育為我特別提供了閃電四代經典戰靴,鞋的前后掌受力區域搭載的‘GRADIENT dual’梯度雙能減震科技,給我帶來了靈敏的反饋與極致加速,讓我在場上有更好發揮。”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匹克球星中國行將設置籃球嘉年華版塊,包括籃球三對三正賽、三分球大賽、投籃積分賽、和趣味挑戰賽等多項賽事,旨在為籃球愛好者打造全方位的籃球盛宴,感受職業籃球熱情。到訪的匹克球星也將空降嘉年華現場,為大家帶來意外的驚喜。

“從2006年第一屆匹克球星中國行活動舉辦至今,已經過了整整11個年頭,已成為匹克每年的標志性活動。”匹克體育CEO許志華說,“匹克體育一直注重球星資源的開發與運用,特別是2014正式啟動‘星戰略’以來,不斷積極拓展運動科技的研發,以助力NBA巨星在賽場上取得好成績視為己任。”

未來,路易斯威廉姆斯所要走的NBA職業生涯路還很長,匹克體育希望用專業化的籃球產品和威廉姆斯一道,續寫紫金軍團的輝煌,為廣大球迷奉獻更多精彩。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