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壇花絮

美女老板打賞700萬 扒一扒人和與智誠的那些人和事

2016年06月03日11:3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3日電 (記者 馬劍)北京時間6月5日(本周日)19點35分,2016中甲聯賽將迎來一場榜眼戰探花的重頭戲,北京人和隊坐鎮主場豐台體育中心迎戰貴州恆豐智誠隊。兩支球隊曾經同處在一個城市,如今在中甲賽場的相逢將會是一次精彩紛呈的“另類德比”。

貴州美女老板親臨豐體嗎?

提起文筱婷這個名字可能大家都不會陌生,她就是貴州恆豐智誠隊的董事長。這位不折不扣的90后美女,16歲就獨自留學英國,回國后一度投身時尚界。今年26歲的她一躍變身為中甲俱樂部的董事長。與球員們在一起時,她絲毫沒有老板架子,十分平易可親。對待球迷,她同樣非常熱情,經常在微博上與大家互動。

本周末的豐體她會親自來督戰嗎?球迷們准備好你們的望遠鏡,一起在看台上尋找這位美女吧。

女強人當家作主

北京人和隊與貴州恆豐智誠隊這兩支球隊都是女老板當家。一個是中國職業足壇首位最具商業頭腦的女老板,另一個是貌美謙和的90后海歸美女。此番交手雙方都不會掉以輕心,美貌與智慧的PK,同樣是志在沖超的信念,不容有失的比賽將會變得更加精彩紛呈

500萬?700萬!

是的,你沒有看錯,這就是貴州恆豐智誠隊傳說中的贏球獎金。當然這些數字不是空穴來風,貴州隊美女老板已經把500萬的贏球獎金提高到了700萬,並在自己的個人微博公開確認。值得注意的是,這不是貴州恆豐智誠隊本賽季首次獲得百萬級的獎勵了,此前在中甲第4輪取得賽季首勝時,文筱婷就為球隊發出了100萬的獎勵。按照貴州恆豐智誠隊連勝翻一番的模式計算,700萬的贏球獎金並不是一時任性。

壽星的禮物

比賽這一天正逢球隊核心米西莫維奇34歲生日。全隊上下都已下定決心,要用3分為波黑人慶生。據說,人和的鐵杆球迷已經決定,要在65分鐘(6月5日)時,用以德語齊呼米西名字的方式,為心中英雄送出獨特祝賀。而遠道而來的貴州球迷也希望用自己的方式為他慶生,畢竟這位曾經的德甲助攻王為貴州足球貢獻過自己的力量。

究竟會不會在中場休息或者比賽結束后有什麼驚喜呢?米西一家人又會不會再次在豐體上演“萌娃射門”的一幕呢?

你想聯賽七輪連勝,我盼主場六戰連捷

一邊是狀態火熱的聯賽六連勝,另一邊是五戰全勝的魔鬼主場,無論比賽以什麼結果結束,兩隊必有一方的記錄會被改寫。聯賽次席的位置就在眼前,取勝的球隊將會順利升至聯賽第二名。

此前貴州恆豐智誠隊在賽季初遭遇3輪不勝后,俱樂部安排球隊總經理黎兵執掌球隊,上任以后球隊未遭敗績。但是北京人和隊目前仍是中甲聯賽主場成績最好的球隊,若想戰勝人和並非易事,豐體的五連勝其中三次都是零封了對手。

最佳防守PK淨勝球最多

進攻贏得球迷,防守贏得冠軍。足球場上也是這樣的道理,北京人和隊依靠穩固的防守,目前11輪比賽僅失6球的成績是中甲聯賽中失球最少的球隊。而本輪的對手貴州恆豐智誠隊則是目前中甲聯賽淨勝球最多的球隊,失球數第二少而進球數第二多,攻守平衡已經成為這支“黎家軍”的標簽。

300遠征軍

據可靠消息,本周末將會有300余名貴州球迷到訪豐體,為自己的球隊造勢助威。比賽的結果將會直接決定半程聯賽過后的排名,甚至間接影響到下半賽季的戰略重心。

遠征軍的到來勢必會成為客隊的一針強心劑,為了球迷提出更加有斗志的比賽。北京人和也將會有數千擁躉捍衛自己的主場,300遠征軍的到來究竟會讓魔鬼主場喪失魔力還是讓對手無功而返,周末比賽揭曉答案。

曾經同城兄弟,今日殊死一搏

曾幾何時,北京人和隊與貴州恆豐智誠隊同在貴州。人和征戰中超並在足協杯中表現優異,而貴州恆豐智誠隊則是一直低調出戰中甲。如今“老大哥”與“小兄弟”之間的直接對決即將上演,中甲聯賽的關鍵戰役志在必得。毫無疑問,取勝的一方將會佔據主動權,究竟是遷至京城的人和更勝一籌還是扎根貴州的智誠笑到最后,周末的豐體一同見証這場中甲焦點戰。

豐體迎來夜場比賽,夏天看球好去處

提起豐體,北京的球迷不會對它陌生。這裡的氛圍雖然沒有工體商圈喧囂的氛圍,但是來到這裡的多半是三五好友和家庭球迷。看一場中甲的對決,聊一聊北京的球市,炎炎夏日南城的球迷又有了新的聚點。

如今豐體即將迎來晚間的比賽,沒有了烈日當頭的酷暑,有的只是北京人和這支球隊奮勇拼搏的身影。也許在這裡沒有數萬的死忠支持者,但是隻要你走進了球場,你就是人和的球迷,就是北京人和的好朋友。

周日的豐體讓我們一起見証一場激烈的對決,本場比賽球票正在銷售中。球迷可以登錄體育之窗微信服務號(irenafwpt)購票。橙豐破浪,人和至上。

(責編:溫靜、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