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勇士主帥科爾:一場奇怪的比賽 防守和替補幫了我們

2016年06月03日16:21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NBA·總決賽)勇士主帥科爾:一場奇怪的比賽 防守和替補幫了我們

新華社舊金山6月2日體育專電(記者李博聞)104:89贏下總決賽第一場,金州勇士主帥科爾賽后表示,庫裡和湯普森雙雙失常有點不正常,但出色的防守和替補的出色發揮幫助球隊取得了勝利。

“這場比賽有點兒奇怪,我們最好的兩個射手庫裡和湯普森集體失常,這確實不常見,但這麼多年我們一直懂得,做好防守,把球運轉好,我們總有人會站出來得分,不管是首發還是替補。”此役首發中“水花兄弟”庫裡和湯普森都手感不佳,分別隻有15投4中和12投4中,得到11分和9分。

對於兩人雙雙失常的原因,科爾表示,湯普森較早地陷入犯規困擾,這讓他失去了節奏,而庫裡只是不在狀態,這很正常,即便是最好的球員也會發生,還有就是庫裡有一些失誤。

“我們今晚防守做得很好,把騎士這樣一個對手的投籃命中率限制到隻有38%,我們全隊隻有9個失誤,這讓我們掌控了比賽,今晚我們替補隊員的表現非常棒,給了球隊很大的幫助。”

此役勇士替補一共砍下45分,騎士全隊有15次失誤,板凳僅得到10分,45:10也是勇士本賽季最大的替補得分分差。利文斯頓替補登場,10投8中砍下全隊最高的20分,伊戈達拉9投5中得到12分,另有7個籃板和6次助攻,巴博薩更是5投5中得到11分。(完)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