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跑步

2016蘭馬將首次引入3D全景地圖指南

2016年06月09日21:5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6蘭馬將首次引入3D全景地圖指南

 人民網北京6月9日電 本屆蘭州國際馬拉鬆賽將首次引進720-3D全景技術制作主會場地圖指南,可通過各種端口身臨其境般獲悉主會場各功能區實景以及作用,以方便跑者物資領取以及群眾參觀。

720全景技術是目前全球范圍內迅速發展並逐步流行的一種視覺新技術。它給人們帶來全新的真實現場感和交互式的感受,通過全景播放器的矯正處理完成的三維全景。720顧名思義就是水平360度和垂直360度環視的效果,雖然照片都是平面的,但是通過軟件處理之后得到三維立體空間的360度全景圖像。

跑者及觀眾都可以通過本次3D全景圖身臨其境一般的對主會場進行了解。全景圖將以主觀形式體現主會場結構實景,可以自選觀摩起點觀察四周360度以及上下的環境,並繼續選擇進入視野中的其他方向,就像親臨現場一樣的參觀了解主會場各個功能區。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