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本網原創

2016蘭州國際馬拉鬆成績發布:男女組全程冠軍均為非洲選手

2016年06月11日14:3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蘭州6月11日電(郭頌霞、王文嘉)今日上午7時30分,第六屆蘭州馬拉鬆賽打響發令槍。最終來自肯尼亞的10006號選手羅伯特(Robert Kipkorir Kwambai)以2小時13分20秒的成績獲得了男子組冠軍。女子組冠軍的獲得者是20013號埃塞俄比亞選手澤海伊(Tsehay Desalegn Adhana),成績為2小時32分16秒。

蘭州馬拉鬆比賽已經進入第6個年頭,今年共有來自中國、中國香港、中國澳門、加拿大、巴林、埃塞俄比亞、美國、德國、肯尼亞等23個國家和地區的41000名運動員和選手報名參賽。賽事分為全程、半程和5公裡健身跑三個項目。

男子組全程亞軍為埃塞俄比亞選手沃克森,成績2小時13分54秒,季軍為肯尼亞選手威廉,成績為2小時14分37秒。女子組前三名均為埃塞俄比亞選手,亞軍為阿扎萊希,成績為2小時32分25秒,季軍為阿貝吧,成績為2小時35分41秒。

男子半程前三名為景榮科、金星、趙杰,女子半程前三名為吳徐峰、廉芳兒、王萬芳。

(責編:王藝錠、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