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客場掀翻騎士 勇士隊距總冠軍一步之遙

記者 王洋
2016年06月12日08:04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勇士隊距總冠軍一步之遙

  北京時間昨天,2015至2016賽季NBA總決賽戰罷第四場,衛冕冠軍金州勇士隊客場以108比97掀翻克利夫蘭騎士隊,在7場4勝制的系列賽中以總比分3比1領先,距離總冠軍獎杯一步之遙。

  此前,NBA總決賽歷史上共出現過32次3比1的比分,領先一方最終全部奪冠,落后一方沒有上演過翻盤的好戲。面對大好形勢,勇士隊主帥科爾賽后仍保持冷靜頭腦,“大家必須清楚,總決賽尚未結束,我告訴球員,第五場將是最艱難的一場球。”

  本場比賽,勇士隊的“水花兄弟”手感回暖:當家球星庫裡三分球13投7中,全場得到38分﹔另一球星湯普森也有25分進賬。庫裡表示:“我認為我們重新找回了狀態,又回到享受比賽過程、享受在季后賽贏球的狀態了。”展望下場比賽,庫裡直言道:“回到主場並不意味著就能放鬆,我們仍要打出緊迫感。”

(責編:張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