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瓜穆相看!百年曼市德比今夏首來北京

2016年06月13日10:5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13日電(記者馬劍)7月25日,2016年國際冠軍杯(ICC)北京站,曼聯VS曼城的比賽將在北京國家體育場展開爭奪。6月6日,作為本次比賽的賽事推廣合作伙伴,體育之窗目前已經開通球票預定窗口,球迷朋友可以通過體育之窗微信服務平台預定本場比賽球票。

創立於2013年的國際冠軍杯是國際足壇新近崛起的最重要的商業賽事,成功樹立起全球最高水准季前賽事的品牌認知。2015年,該項賽事首次走進亞太地區並落地中國,2016年體育之窗成為新賽季國際冠軍杯推廣合作伙伴,豪門球隊整裝待發。1881年11月12日第一次進行的曼徹斯特德比,在135年中首次走出英倫,第一次落腳大不列顛之外的地點,這一次就選在了北京。

新賽季,隨著穆裡尼奧順理成章的簽約曼聯,“瓜穆相看”的新英超局勢便成為2016-17賽季英超的新賣點。日前“魔力鳥”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自己不會跟曼城主帥瓜迪奧拉較勁,以免英超冠軍落入其他主帥手中。上賽季,曼城和曼聯同積66分,實力可謂不相上下,此次曼市德比,穆裡尼奧和瓜迪奧拉再次斗法一定會吊足球迷胃口。在兩人相識的第20個年頭,再次相會的穆裡尼奧和瓜迪奧拉似乎都在發生改變。一直得理不饒人的穆帥逐漸變得溫和起來,瓜迪奧拉在德國的那段日子裡則將德國人性格中的直截了當,融入到自己的生活中。穆裡尼奧正在變得更瓜迪奧拉,而瓜帥也越來越能理解穆帥,這是多麼奇妙卻又在情理之中的變化:雖然兩人個性截然不同,但對於勝利的渴望和足球的熱愛,是相同的。他們兩個同樣也是幸運的,因為有幸與偉大的彼此同行,才能真正証明自己的偉大。

7月25日,兩人即將再次相會在場邊。這一次不同的是,球迷可以更近距離的觀看兩位世界級主帥的較量,因為這一次不是在老特拉福德、城市球場、伯納烏、諾坎普而是在中國。國家體育場“鳥巢”會不會成為魔力鳥再次起飛的地點?或是瓜帥將魔力鳥按倒在鳥巢之中?一切都將在盛夏的北京揭曉答案。近日,本場比賽球票預定工作已經啟動,曼聯與曼城球迷可以選擇屬於自己的陣營加入其中,更多關於本場比賽的信息敬請關注體育之窗微信服務平台(irenafwpt)。

2016年國際冠軍杯中國賽具體賽程如下:

7月22日 曼聯VS多特蒙德 上海

7月25日 曼城VS 曼聯 北京

7月28日 多特蒙德VS 曼城 深圳

(責編:溫靜、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