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禁止進球館 格林將無法現場觀戰總決賽第五戰

2016年06月14日08:1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14日電(張帆)北京時間今天上午,NBA2015-16賽季總決賽將迎來第五場的對決,目前總分3比1領先的勇士,將在主場再戰騎士。賽前,據美媒ESPN報道,由於遭到禁賽處罰,勇士前鋒德雷蒙德-格林將無法進入自己球隊的主場甲骨文球館現場觀戰。

  昨天,NBA宣布了針對總決賽第四場格林與詹姆斯沖突的處罰結果,格林被追加一次一級惡意犯規,由於他在今年季后賽的惡意犯規積分已經超過規定上限,因此自動禁賽一場。根據NBA聯盟規則,處於禁賽期的球員不能進入比賽現場觀看。如果一名被禁賽的球員在比賽中出現,那麼他將面臨2000美元的罰款。

  在得知自己被禁賽的消息后,格林曾試尋找一個能進入球館的辦法,他的代表與聯盟和球員工會進行過探討,但最終未能獲得批准。

  據消息人士透露,他將在距甲骨文球館不遠處的MLB球隊奧克蘭運動家主場的一個包廂內進行觀戰。但如果勇士成功在主場奪得總冠軍,那麼NBA允許其在比賽結束后進入己隊球館參與慶祝。

(責編:張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