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歐文41分創個人多項生涯新高 詹皇贊:將載入史冊

2016年06月14日12:1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歐文(右)單打庫裡
歐文(右)單打庫裡

人民網北京6月14日電(張帆)北京時間今天上午,在NBA2015-16賽季總決賽第五場中,騎士在客場112比97擊敗勇士,將總比分追成2比3,下一場將回到主場作戰。本場比賽,騎士隊凱瑞-歐文表現異常搶眼,他24投17中(三分球7中5)、罰球2罰2中,狂砍41分、6次助攻和2次搶斷,得分和進球數創個人季后賽生涯新高,5個三分球平季后賽生涯最高,70.8%的投籃命中率創本賽季季后賽新高。

歐文近2場漸入佳境。第3和第4場,相繼拿下30分和34分,加上今天的41分,歐文成為詹姆斯所有隊友中,首位連續3場季后賽得分30+的球員。在賽后接受記者採訪時,歐文談到自己的狀態:“(我)相信比賽計劃。相信隊友。當拉出足夠空間讓我出現在合適的點上,我的(高)效率就來啦。”詹姆斯更是贊嘆說“我的歐文將被載入NBA總決賽史冊”。

高效的歐文無疑對“小皇帝”來說如虎添翼,下一場,回到主場的騎士和詹歐組合會有怎樣的表現,拭目以待。

(責編:張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