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超越喬丹超越“魔術師” 詹姆斯翻越數座裡程碑

2016年06月14日13:3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小皇帝”詹姆斯斗志昂揚
“小皇帝”詹姆斯斗志昂揚

人民網北京6月14日電(張帆)北京時間今天上午,在NBA2015-16賽季總決賽第五場中,騎士在客場112比97擊敗勇士,將總比分追成2比3,下一場將回到克利夫蘭主場再戰。本場比賽中,勒布朗-詹姆斯場30投16中,砍下41分、16個籃板、7次助攻、3次搶斷和3次封蓋,此戰后“小皇帝”又翻越了個人職業生涯幾座新的裡程碑。

場次:今天的比賽是詹姆斯參加的第197場季后賽,追平馬刺的馬努-吉諾比利,並列第九位。得分:詹姆斯在參加過的總決賽比賽中,截至本場共得到1011分,超越“魔術師”約翰遜的972分,排在NBA歷史第九位。得分20+:本場是詹姆斯季后賽第174場得分20+,超越邁克爾-喬丹,成為NBA歷史上再季后賽拿下20+場次最多的球員。籃板:詹姆斯季后賽總籃板數達到1739個,超越埃爾金-貝勒(1724個),升至第九位。三分球出手:詹姆斯季后賽三分出手數達到884次,超越科比-布萊恩特(882次),升至第二位,僅落后於959次的雷-阿倫。兩分球出手:詹姆斯季后賽兩分球出手數達到3177次,超越貝勒,升至第九位。

下場比賽,詹姆斯將率騎士返回主場,“小皇帝”的各項數據還將有上升的機會。

(責編:張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