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天下籃球

威廉姆中國行落幕 連續登場秀球技引爆球迷

2016年06月14日22:22 |
小字號
威廉姆中國行落幕 連續登場秀球技引爆球迷

人民網北京6月14日電 北京時間6月7日至6月12日,匹克簽約球星、NBA湖人隊后衛,前最佳第六人路易斯·威廉姆斯為期6天的中國行完美收官。此次路易斯·威廉姆斯中國行以“場上見”為活動主題,分別到訪了北京、運城、邢台三城。路易斯·威廉姆斯不僅感受到中國球迷的熱情,同時為匹克體育點贊,這也是匹克連續第十一年把旗下簽約NBA球星帶到中國,讓國內籃球迷感受原汁原味的NBA籃球文化,是匹克踐行中國行“十年如一”的目標。

北京時間6月9日,正值中國傳統節日--端午節,山西運城的建國飯店粽味飄香,顯得格外熱鬧,來自匹克簽約球星路易斯·威廉姆斯及親友齊聚在此,切身體驗了中國傳統文化——應景放“粽”端午的活動。對於第一次來到中國的他,對中國傳統文化饒有興致,並在廚師的指導下包起粽子來像模像樣,雖然是第一次,也不禁為自己點贊。

晚上6點,路易斯·威廉姆斯突襲運城市體育館,給當地籃球愛好者帶來了不小的驚喜。活動現場,路易斯·威廉姆斯也不惜體力地親身示范、悉心指導,用華麗的運球、靈動的腳步、精准的投籃征服並回饋著喜愛他的球迷。在3X3決賽中,更是用壓哨命中三分技驚四座,這與匹克號召“場上見”的精神不謀而合,同時與籃球愛好者們共享了一場大規模的籃球盛宴。

次日,匹克球星路易斯·威廉姆斯中國行運城站火熱繼續。上午,路易斯·威廉姆斯一行來到了運城標志性景點解州關帝廟參觀游覽。下午15:00時,路易斯·威廉姆斯前往世跑運動城進行了球迷見面會,與大家近距離接觸、親密互動。活動中,運城的小球迷們就在“關公面前耍起了大刀”,在關公老家,在NBA明星后衛前切磋地不亦樂乎。

鮮為人知的是,活動結束后,路易斯·威廉姆斯在匹克專賣店扮演起了導購,向球迷推薦起了籃球鞋,可謂是業務嫻熟,服務又到家。更讓球迷高興的是,他耐心地給每一個遞上來的籃球和T恤簽名,微笑地滿足每一位球迷的合照請求。

6月12日,路易斯·威廉姆斯中國行第二站來到了河北邢台。在這個被稱作“牛城”的地方,還與邢台三中的球員們過了過招兒,也展示了自己牛人的球技和舞姿。

相比運城的中國行,路易斯·威廉姆斯的邢台之行,最大的特點就是在球場上與球迷零距離的過招。上午9時,路易斯·威廉姆斯一行到達了邢台三中,進行了NBA式的賽前准備活動以及簡單的籃球基本功和技術訓練。隨后,三中校園初中組和高中組各自的決賽隊伍先后展開了冠亞軍角逐。與此同時路易斯·威廉姆斯及親友一起與女球迷組隊,同決賽隊伍歡樂地打起了友誼賽。

而在活動現場,路易斯·威廉姆斯誠懇的說道:“很高興能到中學教學生們打籃球,他們很多人都有當NBA球員的夢想,所以一定要繼續努力、堅持到底。”

更值得一提的是,下午16:00時,路易斯·威廉姆斯在天一城參加了籃球嘉年華活動,與球迷們天一廣場“場上見”,並與親友一同上台獻舞,讓現場球迷朋友大飽眼福。隨后與各年齡段球迷代表PK起了投籃機,並合影留念。而對中國傳統文化有著濃厚興趣的路易斯·威廉姆斯,還收到了邢台市書法界代表贈送的書法作品《虎耀生威》,懂得禮尚往來的他也回贈了書法名人“匹克”禮品。

路易斯·威廉姆斯中國行運城、邢台站至此就告一段落。接下來路易斯·威廉姆斯回到北京,去往CCTV-5參與總決賽第五場的解說,對於預測了勇士將成為總冠軍的他來說,能否在北京見証這一時刻,我們拭目以待。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