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擁抱世界,體育之窗開啟英倫頂級體育峰會之門

2016年06月15日21:2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擁抱世界,體育之窗開啟英倫頂級體育峰會之門

人民網北京6月15日電 近日,全球體育界知名的商務峰會——Leaders體育商務峰會(以下簡稱Leaders)對外宣布:2016 Leaders年度峰會將於10月5—6日在倫敦英超切爾西俱樂部舉行,iRENA體育之窗(以下簡稱體育之窗)成為唯一一家來自中國的官方合作伙伴。這也是近十年來,Leaders峰會首次邀請中國體育產業公司共享世界體壇商機,希望通過體育之窗打開世界與中國體育行業的交流窗口。

Leaders成立於2008年,今年Leaders體育商業峰會已經來到第9屆。最早的Leaders專注於足球產業領域,通過組織峰會召集全球范圍內的意見領袖共襄盛舉。隨著市場調研的深入和行業需求的增加,Leaders又逐漸開拓至贊助商、表演、數字體育和賽車等領域。現在的Leaders已經覆蓋體育全產業鏈,主要聚焦於體育商業和體育表演兩個維度,專注度保証了受眾的匹配度並為他們提供了充分的商務會晤機遇。在這場盛會中,參會者不僅可以見到許多行業龍頭,也會獲悉關於品牌建立、數碼先鋒、體育管理、商業創新的最尖端內容。作為世界上最有歷史和最國際化的體育商業峰會,將有來自超過50個國家、55個不同體育領域的1800名總裁級領導參加。

近年來,中國體育產業進入高速發展的黃金時代。政策的支持以及體育市場的剛性需求,為中國體育行業描繪出了無限廣闊的空間。來自中國的體育資本在全球范圍內廣泛投資、並購,另一方面國內體壇與海外賽事、組織頻繁接觸,世界體壇優質IP也在努力開拓中國市場。然而,但對於多數中國公司來說,海內外的體育交流依然是一片盲區。Leaders峰會組織者相信,借助體育之窗在中國體育界的完美布局,世界范圍的體育事件將與中國體育產業產生交集,國際體育公司、組織、賽事可以通過“體育之窗”看到中國生機勃勃的新興體育市場,中國體育行業也可以憑借這一窗口開啟國際化的藍色夢想。Leaders高層還透露明年的峰會將與體育之窗深度合作,極有可能將舉辦地設在中國。此前的九次峰會均是由倫敦、紐約輪辦,而具有裡程碑意義的Leaders十周年峰會選址中國,也表明了國際頂級體育峰會對中國的重視程度。

與Leaders簽約之際,體育之窗CEO高宏表示,十月份,體育之窗將向Leaders峰會獻上一份厚禮——為峰會帶來眾多渴望國際合作的中國商家,同時,會把適合在中國發展的國際項目介紹到中國。此外體育之窗會將主辦方Leaders引入中國,與國內各大體育論壇全力合作、實現共贏,讓這一體育高端峰會成為中國體育界的“達沃斯”。今年的Leaders體育商業峰會組織者特意增加了諸多中國元素,包括專門針對中國市場的推廣環節﹔邀請中國最具影響力的體育行業精英與會等。

作為中國領先的體育全產業鏈運營商,iRENA體育之窗多年來成功為中超聯賽、CBA聯賽、中國足球各級國家隊、NBA中國賽、中國網球公開賽等優質賽事提供服務,具備豐富的行業經驗。成為Leaders首家中國官方合作伙伴,體育之窗將向世界介紹中國體育產業,將中國體育產業推向世界舞台。金秋的Leaders峰會,體育之窗會為世界帶來一份驚喜,為中國帶回無限契機!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