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博格特膝傷賽季報銷 無緣總決賽剩余比賽

2016年06月16日08:1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在總決賽第五場中,博格特受傷痛苦倒地。
在總決賽第五場中,博格特受傷痛苦倒地。

  人民網北京6月16日電(張帆)北京時間6月16日,據NBA官網記者大衛-阿爾德裡奇在推特上透露,勇士隊主力中鋒安德魯-博格特上場比賽左膝受傷離場,雖然不需要接受手術,但他預計需要傷停6-8周,這樣他將缺席總決賽剩余的場次。

  當地時間昨天,博格特按照原定計劃接受了核磁共振檢查,具體結果並未在第一時間出爐。據悉,博格特的左膝蓋多處骨頭挫傷,雖然不需要接受手術,但仍需要傷停6-8周。

  在總決賽第五場,博格特在一次防守中不慎左膝蓋受傷,並中途退場,隻打了10分鐘,沒有得分。他離開球館時的走路樣子看上去並不是太好。勇士隊曾樂觀地認為博格特的左膝蓋沒有出現結構性損傷,但看來檢查結果要比他們預想的嚴重。

  雖然無法再代表球隊出戰剩余的總決賽場次,但目前博格特仍隨勇士隊一起飛往了克裡夫蘭。

(責編:張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