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庫裡生涯首次被驅逐出場 扔牙套行為恐遭追罰

2016年06月17日12:3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萌神這次因為牙套惹了禍
萌神這次因為牙套惹了禍

  人民網北京6月17日電(張帆)北京時間今天上午,在NBA2015-16賽季總決賽第六場中,騎士在主場115比101戰勝勇士,將總比分扳成3比3平,雙方將通過搶七大戰來決定本賽季總冠軍的歸屬。本場比賽末節,庫裡六犯,並因怒扔牙套的行為吃了一個技術犯規,個人職業生涯首次被驅逐離場。

  庫裡的情緒爆發在第四節結束前4分22秒,庫裡在防守詹姆斯反擊時伸手打到詹皇,被吹犯規,這是本場他個人的第六犯,萌神也免不了情緒失控,他怒扔牙套,正好砸到一名球迷身上。雖然庫裡隨機轉身向球迷致歉,但裁判沒打算放過他,直接將庫裡吹了個技術犯規、驅逐出場。而據美國媒體賽后透露,被庫裡牙套打到的球迷是騎士小老板內特-福布斯的兒子安德魯-福布斯,牙套打到了安德魯的肩膀。

  這是庫裡職業生涯首次被驅逐,他也是自2000年奧尼爾后,第一位在總決賽被罰出場的MVP。更大的問題是,聯盟對他扔牙套擊中球迷這一行為,會否做出追加處罰。如果聯盟認為這個動作是惡意的,他就有可能遭到禁賽的處罰。但更大的可能是,聯盟會因此罰款,而不至於追罰禁賽。

  畢竟,在北京時間6月20日的“搶七大戰”中,沒有庫裡的場面,是球迷和聯盟都不願意看到的。

(責編:張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