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詹姆斯榮膺總決賽MVP 勒布朗:克利夫蘭!我為你奪冠!

2016年06月20日10:5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詹姆斯榮膺總決賽MVP
詹姆斯榮膺總決賽MVP

  人民網北京6月20日電(張帆)北京時間今天上午,NBA2015-16賽季“搶七”大戰結束,騎士在客場93-89戰勝勇士,從而以4-3的總比分勇奪本賽季總冠軍。這是騎士隊隊史上首個總冠軍,也是勒布朗-詹姆斯個人的第三個總冠軍。賽后,詹姆斯榮膺總決賽MVP(FMVP)。

  本場比賽,“小皇帝”詹姆斯個人貢獻三雙,27分、11個籃板和11次助攻,完成個人總決賽生涯第7次三雙表演。總決賽七場比賽中,詹姆斯一共貢獻208分、79個籃板、62次、助攻、18次搶斷和16次封蓋,所有五項主要數據均名列兩隊第一,場均統計則為29.7分、11.3個籃板、8.9次助攻、2.6次搶斷和2.3個蓋帽。他率領騎士從1-3實現4-3的奇跡逆襲,更讓他這個FMVP實至名歸。

  在今天奪得總冠軍的一剎那,勒布朗直接跪倒在地掩面而泣,他在鏡頭前大吼,“克利夫蘭!這座冠軍,是為你們拿的!”

(責編:張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