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二次轉會大門昨開啟 卡希爾還會留在中超嗎?

甘慧
2016年06月22日08:14 | 來源:新聞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二次轉會大門昨開啟 合約將到期,卡希爾還會留在中超嗎

昨天,二次轉會的大門開啟,各俱樂部又將迎來一個球員轉會更、換外援的小高潮。隨著轉會大門的開啟,幾個焦點問題頗為引人關注——恆大是否會被自己的前任主教練挖牆腳?卡希爾是否還會留在中超?

李章洙卡納瓦羅“挖牆腳”

李章洙和卡納瓦羅這兩位恆大的前任主教練相繼回到中國,一個執教中超球隊長春亞泰,一個出任中甲豪門天津權健的主教練。

李章洙接手亞泰的時候,球隊的情況非常糟糕。他上任之后,用一波三輪7分的成績,讓亞泰隊迅速趕上保級集團,但是這也難掩球隊整體實力的薄弱。李章洙自然是希望通過引進自己熟悉的隊員,進一步提升球隊實力,從而達到完成保級的任務。

卡納瓦羅接手權健的時候,球隊多輪不勝,這支賽季初被看好的沖超熱門球隊,也因為一段時間的戰績不佳,跌出沖超軍團,卡納瓦羅到來后,球隊扭轉了此前的頹勢。而卡納瓦羅的想法跟李章洙一樣,於是兩位前任紛紛將目光投向了恆大。

據悉,亞泰已經向恆大提出租借鄭龍和李學鵬。鄭龍此前在恆大邊路風生水起,但是在斯科拉裡手下,鄭龍首發的機會並不多﹔而李學鵬雖然在鄒正受傷的情況下,一度成為球隊邊后衛位置的主力,但是隨著榮昊在國家隊以及恆大的表現機會增多,李學鵬的發揮空間被壓縮。另外也有消息說,卡納瓦羅有可能向俱樂部提出引進鄭龍。

此前,恆大一直奉行的是“隻進不出”的政策,但是前段時間,主教練斯科拉裡的一句話,讓人有很大的想象空間,他說:“夏季轉會窗,我們的球員也有可能收到報價並離隊。”

卡希爾稱下月定去向

今年冬歇期,卡希爾與申花解約,隨后加盟杭州綠城,簽訂了半個賽季的合同。隨著這份合約即將到期,他是否會繼續留在中超,成了大家非常關心的問題。

卡希爾此前在滬舉辦了其個人時裝品牌在國內的首次時裝走秀活動,並宣布該品牌正式登陸中國市場,為了這個活動,卡希爾特意邀請了前申花隊友登巴巴、馬丁斯、王赟和耿曉峰,甚至還從濟南請來了王大雷。要想讓自己的這個品牌在中國市場得到更好的推廣,留在中超效力無疑是卡希爾最好的選擇,不過,在接受採訪時,卡希爾有意回避了這一點。當晨報記者問他:“你的品牌剛剛進入到中國市場,是不是更希望留在中國踢球?”卡希爾回答:“我品牌在美國也有,澳大利亞也有,並不是說品牌在哪裡,就要在哪裡踢球。”隨后,卡希爾補充道:“下個月,我就將做出決定,到時候大家就會知道了。”

從卡希爾戴著隊長袖標回到虹口,可以看出綠城教練組對於卡希爾的信任。在推廣自己品牌的關鍵時刻,留在距離中國經濟中心上海非常近的杭州,確實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只是綠城目前處在降級區,在職業生涯的末期,萬一球隊降級,卡希爾也需要好好思量。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