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女足

中國女足裡約奧運出征海報:我們是中國女生!

2016年06月22日12:4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中國女足裡約奧運出征海報:我們是中國女生!

人民網6月22日電(胡雪蓉) 據中國之隊消息,6月22日上午10點,中國女足從北京啟程前往法國進行沖刺階段集訓。一個月后,女足姑娘們將直接從巴黎前往巴西正式走上奧運會的征程。中國之隊為此發布了中國女足2016裡約奧運會出征海報——我們是中國女生。

海報整體色彩採用了奧運五環色,在流光溢彩如同樂譜的飄帶中,女足隊員們的剪影如同音符般跳動,正前方的隊員拔腳怒射,這一腳凝聚了隊員們的智慧、團結和力量。海報主題為“我們是中國女生”,配以“帶著所有人的付出和期待,我們出發了!”的文字,表達了中國女足全力征戰奧運的決心。

根據計劃,中國女足將在法國進行將近一個月的集訓,期間將與法國隊和加拿大隊進行兩場熱身賽。7月21日,球隊將前往聖保羅進行最后一個階段調整,並與津巴布韋隊進行奧運會開賽前最后一場熱身賽。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