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天下籃球

eROCK智能籃球鼎力贊助北京媒體聯賽

2016年06月22日00:5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22日電 6月18日,一年一度的北京市媒體聯賽在北京市35中學正式拉開帷幕。

本次聯賽由北京市籃球運動協會主辦,北京市新聞工作者協會協辦,北晚新視覺網、九鼎傳媒和寧聚體育聯合承辦,eROCK鼎力贊助。出席開幕式的嘉賓有:中國記協書記處書記潘崗,新華社工會主席孟鐵濤,北京首鋼籃球俱樂部主教練閔鹿蕾、主力前鋒朱彥西,中央電視台體育新聞部副主任許偉、畢然,北京市籃協副秘書長齊志忠、高善明、張俊,知名媒體人徐濟成、張忠文、劉佳、孟永民、魏琪、王異、管維佳、伏明、周鵬等以及16支代表隊的運動員、教練員。

eRock智能籃球作為本次的獨家比賽用球贊助商,不僅以其豪華的手感為整場比賽增添感覺。其內在的各項功能,也在熱身過程中頗受各球隊歡迎。其中運球訓練及投籃訓練最為火熱,eRock智能籃球可以通過球內的智能芯片對使用者在運球過程中的力度、速度、穩定程度,頻率四大方面不斷以語音的方式提出建議,讓熱身不僅僅是筋肉的活絡更包括了基本功的調試。相比之下,投籃訓練則能通過語音不斷讓使用者調整出手角度,出手速度,最終在上場前促進使用者找到最佳手感,成為全場得分王。

與以往不同,今年聯賽有了全新的賽制改革,實行分級比賽和升降級制度。根據之前的聯賽成績和實力狀況,將16支參賽隊伍分級為甲乙兩個組,每組8個隊進行單循環比賽,根據積分由前兩名再進行決賽﹔甲組最后一名在明年降入乙組,乙組冠軍升入甲組。本屆聯賽總場次增加到了58場,每隊至少有7場比賽機會,大大擴展了新聞同行們運動健身和互相交流的機會。

首鋼男籃主教練閔鹿蕾為聯賽開球,首輪比賽隨之拉開帷幕,16支隊伍悉數亮相,為觀眾奉獻了8場精彩激烈的比賽。

甲組首輪比賽,上屆聯賽冠亞軍樂視網和新華社就意外相遇,火星撞地球。新華社為老牌強隊,樂視網貴為前兩屆冠軍,實力伯仲之間,相互也比較了解。樂視內線優勢明顯,中鋒李會楠多次單打,連連得手﹔新華社則利用后衛洛佩茲的穿針引線,發揮團隊力量,防守反擊,效果頗佳。兩隊比分一直十分膠著,身體對抗也很劇烈。下半場,樂視利用深厚的板凳深度和內外線實力均衡的優勢,逐漸掌握場上主動,最后以5分勝出。

頑石運動智能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成立於2015年6月。是一家專注於智能運動產品研發、運營、服務的高科技公司。公司秉承“讓運動趨於完美(TO BE PERFECT)”的理想,為市場和用戶提供極具創新的產品和服務。在團隊的不懈努力和精心呵護下,公司首個產品——中國首顆智能籃球於2016年3月通過京東眾籌率先推向市場。該產品獲得2015移動智能終端峰會——年度智能硬件創意設計大獎,得到媒體及市場的高度關注。

首輪比賽結果如下——

A組:樂視網 47—42新華社 ,寧聚中國44—47中央電視台,今日頭條40—42北京電視台 ,人民網56—45中國體育報業 ﹔

B組:體壇籃球報28—34康寶萊,新華網29—32光明網 ,.com 59— 37 媒體訓練營, 虎扑體育(北京)36—32中國經濟導報。

據悉,第二輪比賽將於本周末繼續在北京市35中進行。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