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莎娃律師要求世界反興奮劑機構主席道歉

2016年06月22日08:28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莎娃的律師要求世界反興奮劑機構主席道歉

新華社北京6月21日體育專電 據法新社報道,莎拉波娃的律師約翰·哈格蒂認為世界反興奮劑機構主席裡迪20日評價莎娃年收入的話非常不妥,他強烈要求裡迪公開道歉。

20日在倫敦召開的世界反興奮劑機構(WADA)研討會上,裡迪說WADA一年的經費預算隻有3000萬美元,可能比莎拉波娃一年的收入還低。

他的這句話激怒了哈格蒂,這位律師在聲明中說:“WADA主席的講話非常不職業。不管是WADA還是法庭,都不應該帶主觀情感看問題,那樣會很不公正。裡迪先生應該向莎拉波娃道歉,向所有成功的網球選手道歉,除非他想讓球迷們認為WADA對不同排名和不同收入的選手有著不同的評價標准。”

據《福布斯》雜志的財富榜,莎娃此前已連續11年成為全球收入最高的女運動員,2015年,她的年收入為2970萬美元。今年,她在榜單上被世界網壇頭號女單小威廉姆斯超過。

莎拉波娃不久前由於承認服用了一種新被列入名單的禁藥而被國際網球聯合會禁賽兩年。這位29歲的俄羅斯選手不服,表示她會上訴至體育仲裁法庭。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