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年歐洲杯

皇馬隊友支招門將 拉莫斯點球被扑出

宋翃
2016年06月23日08:22 | 來源:北京晨報
小字號

皇馬隊友摩德裡奇出謀劃策,斯爾納當傳聲筒,蘇巴西奇自信微笑﹔巴薩大將布斯克茨識破詭計,將敵軍動態傳達給皇馬兄弟拉莫斯,結果,還是摩德裡奇棋高一手。昨天克羅地亞西班牙一戰,一幕足球場上的點球諜戰劇,拉莫斯中計罰丟點球,被自己的皇馬隊友“坑”了一把。

第一幕 魔笛輪休避戰好友

小組賽末輪,西班牙繼續排出連勝的首發陣容。而克羅地亞因出線無憂,首發陣容大批輪換。羅格替換摩德裡奇出場,福薩裡科、耶德瓦奇、卡利尼奇和普亞卡輪換進入首發。

整場比賽,拉莫斯點球被扑出是轉折點。比賽第71分鐘,場上比分1比1。此時,伊涅斯塔送出長傳,席爾瓦跟進時倒在禁區,這時裁判吹罰了點球。這讓克羅地亞球員十分不滿,剛剛經歷喪父之痛的隊長斯爾納第一時間和裁判理論,而當事人弗爾薩利科則抱著自己的頭部連續說出“No!No!”但克羅地亞球員的交涉並沒有換來改判,相反,主裁判還向鐵漢斯爾納出示了一張黃牌。慢鏡頭顯示,弗爾薩利科並沒有碰到席爾瓦。

第二幕 皇馬隊友泄露情報

在拉莫斯主罰點球前,克羅地亞隊長斯爾納與門將蘇巴西奇交頭接耳,疑似透露了拉莫斯罰點球的秘訣。斯爾納的秘密來自哪裡呢?電視轉播鏡頭披露了內幕:斯爾納此前曾與場邊的摩德裡奇有過交流,顯然是皇馬隊友坑了拉莫斯。

本場比賽,皇馬中場摩德裡奇因傷一直在場下為隊友們助威。在看見自己的皇馬隊友拉莫斯上前准備主罰時,魔笛立刻將自己對拉莫斯的了解,告訴了克羅地亞隊長斯爾納。現場記者透露,“當時,斯爾納和場外的摩德裡奇交流,格子軍隊長打著手勢,用身體語言和魔笛對話”。斯爾納先是將自己的身體對著克羅地亞替補席,做出了向左傾斜的動作后,他跑到了蘇巴西奇的面前,和蘇巴西奇竊竊私語。同時,蘇西巴奇露出了自信的笑容。

隨后,拉莫斯點球主罰中路被直接扑出,似乎一切都被蘇巴西奇看穿了。而蘇巴西奇賽后也承認接受了摩德裡奇的指點。“點球?感謝摩德裡奇,他提供了內部信息。他告訴我,先別動,然后向右邊扑。”

第三幕 識破詭計挽救未果

更為有意思的是,拉莫斯在點球點擺放好球准備罰球時,來自巴薩的布斯克茨,對皇馬的國家隊隊友拉莫斯耳語一番。原來,布斯克茨是在向水爺透露摩德裡奇給斯爾納傳遞信息的清潔。水爺聽后,若有所思。

遺憾的是,來自巴薩的消息,沒有敵過皇馬隊友出賣絕密消息的威力。拉莫斯的點球被蘇巴西奇扑出。賽后,摩德裡奇走到球場上,與幾位西班牙的好友打招呼,拉莫斯顯然不是特別開心,與魔笛嘀咕了幾句便一臉不悅地轉身離去。而在卡西與布斯克茨走上前后,三人則是有說有笑,布斯克茨的手勢好像還在問:“到底是不是你說的?”

(責編:溫靜、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