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雷暴天氣致中場休息3小時 智利阿根廷會師美洲杯決賽

周婉琪
2016年06月24日08:15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智利阿根廷會師決賽

北京時間昨天,在美國舉行的“百年美洲杯”結束了半決賽的爭奪,智利隊以2比0淘汰哥倫比亞隊,與阿根廷隊會師決賽。這是兩隊連續兩年在美洲杯決賽上對決,梅西領銜的“潘帕斯雄鷹”能夠報去年的一箭之仇、終結“冠軍荒”嗎?而J羅黯然出局,隻能祝福皇馬的隊友能問鼎歐洲杯了。目前,參加法國歐洲杯的皇馬球員全部晉級了淘汰賽。

昨天的這場半決賽有不少戲劇性的亮點。比賽締造了長達近3個小時的中場休息,因為比賽的下半場因雷暴天氣不得不延后,現場實時播放5英裡雷電分布圖提醒球迷注意躲避,球迷離開看台聚集在體育場大堂和走廊上等候。雖然最終比賽得以繼續,不過暴雨導致場內積水嚴重,比賽結束前一位球迷沖入球場、11名保安集體圍追堵截的一幕非常精彩:亂入的球迷有橄欖球運動員長驅直入的風採,而保安們紛紛因積水“表演滑草”。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