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又一名中國球員被選中!灰熊第57順位選王哲林

2016年06月24日12:2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資料圖:王哲林(左)在2014-15賽季中與廣東的易建聯對位。 (陳瑞光/Osports全體育傳媒 版權作品 嚴禁轉載)
資料圖:王哲林(左)在2014-15賽季中與廣東的易建聯對位。 (陳瑞光/Osports全體育傳媒 版權作品 嚴禁轉載)

  人民網北京6月24日電(張帆)北京時間今天,在2016年NBA選秀大會上,繼周琦第43順位被火箭隊選中后,王哲林在第57順位被灰熊選中,這也是NBA選秀大會歷史上第二次同時有兩名中國球員被球隊選中,上一次是2007年的易建聯與孫悅。灰熊隨后在其中文官微發布:“王哲林,歡迎來灰熊!”

  王哲林,1994年1月20日出生,身高2.14米,體重110公斤,目前效力於CBA福建SBS潯興籃球俱樂部,司職中鋒。在NBA官網的能力值分析中得到87分,他的模板被設定為斯普利特。

  在CBA2015-16賽季,王哲林受傷病困擾,整個賽季隻打了9場比賽,場均隻得到10分、6個籃板。他有出色的低位背打能力,有一定的面筐突破能力,籃下腳步也很夢幻。不過,王哲林身體素質一般,缺乏速度和爆發力,身體素質一般,而且近兩年屢屢被傷病困擾。目前來看,灰熊是將他看作馬克-加索爾的替補,但王哲林在NBA賽場被挖掘的潛力並不大。

灰熊中文官微:王哲林,歡迎來灰熊!

(責編:張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