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美媒曝詹姆斯缺席裡約奧運會

2016年06月24日14:30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美媒曝詹姆斯缺席裡約奧運會

  新華社華盛頓6月23日體育專電 據克利夫蘭當地媒體報道,剛剛率領騎士獲得本賽季NBA總冠軍的勒布朗·詹姆斯將不會代表美國男籃參加今夏的裡約奧運會。

  據悉,31歲的詹姆斯已經向美國男籃主帥老K教練表示,將不會參加8月開幕的裡約奧運會,他計劃利用這個夏天好好休息,為下個賽季做好准備。

  當日美國媒體還報道稱,尼克斯隊的“小甜瓜”安東尼已經確定將代表美國隊出戰裡約。安東尼此前曾經獲得過北京奧運會和倫敦奧運會的金牌,如果這次能夠在裡約再奪金牌,他將成為第一個三奪男籃奧運金牌的美國人。

  在詹姆斯、庫裡、保羅、哈登、韋斯特布魯克、格裡芬等球星相繼宣布放棄征戰裡約之后,目前裡約奧運會美國男籃的陣容也已初見端倪,杜蘭特、保羅·喬治、克雷·湯普森、德拉蒙德·格林、洛瑞、德羅贊、考辛斯、巴特勒、小喬丹等球員都表示願意為國效力。

(責編:張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