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天下籃球

紅牛城市傳奇昆明賽區上演超規格跨國約戰

2016年06月24日21:5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紅牛城市傳奇昆明賽區上演超規格跨國約戰

人民網北京6月24日電  正在紅牛城市傳奇激烈約戰時,這些球隊突然收到來自大洋彼岸發起的“約戰”,美方發起“約戰”不到兩天,一支由雲南本土優秀球員組成的球隊“冰之籃”接受了約戰。

焦點之戰開戰當天,小雨的天氣,依然阻止不了城市傳奇昆明賽區各球隊及球迷們的熱情。晚上八點,雙方球員一上場,就引起了現場球迷的瘋狂尖叫,隨著一聲哨響,一場火力對決正式拉開序幕。

比賽剛開始階段,中方“冰之藍”球隊在平均身高上佔據優勢,身高208cm曹瑞的多次扣籃讓美國球員頗感頭疼。但是美國隊員的積極跑動和快速穿插也給中國后方造成了很大困擾,一記妙傳讓美隊前鋒Tyrone·Watson上演精彩的翻身扣籃!

隨著時間的推移比賽逐漸打入火熱,美國隊的優勢也逐漸顯現,多個極具想象力的傳球直接洞穿中國隊的后防,美國隊一度打出20:0的高潮。而中國隊體力消耗巨大,多次被美國隊快攻得分。

最后,美國隊以97:75大勝中國隊。現場球迷向兩隊致以熱烈的掌聲,感謝美國隊的精彩表現,也向中國隊的堅持不懈致以敬意。比賽結束后,中美兩隊還進行了友好的交流,賽場上的肩並肩作戰,賽場下的肩並肩友誼。他們拼盡全力,為我們上演一場精彩對決,這是籃球的魅力,也是紅牛城市傳奇的魅力。

進入7月淘汰賽季,16個賽區將經歷連續一個月的厮殺,最終雙組別的冠軍球隊將齊聚全國總決賽一爭高下。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