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年歐洲杯

威爾士VS北愛爾蘭首發公布 貝爾領銜“紅龍”出戰

2016年06月25日23:1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25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6月26日凌晨0點,2016歐洲杯將進行八分之一決賽的第二場較量,威爾士和北愛爾蘭將在巴黎爭奪八強的一席之地,目前雙方都已經公布了本場比賽的首發陣容。

在小組賽階段,威爾士積6分以B組頭名晉級,當家球星貝爾三戰場場進球﹔而憑借2-0擊敗烏克蘭的比賽,北愛爾蘭積3分以C組第三名的成績出線。

威爾士(352):亨內西﹔切斯特、阿什利-威廉姆斯、本-戴維斯﹔岡特、喬-阿倫、喬-萊德利、拉姆塞、泰勒﹔沃克斯、貝爾

北愛爾蘭(451):麥戈文﹔休斯、卡斯卡特、麥考利、J-埃文斯﹔J-沃德、C-埃文斯、諾伍德、史蒂文-戴維斯、達拉斯﹔凱勒-拉弗蒂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