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年歐洲杯

歐洲杯-麥考利烏龍送禮 威爾士淘汰北愛爾蘭

2016年06月26日01:5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貝爾慶祝進球
貝爾慶祝進球

人民網北京6月26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26日凌晨,2016年歐洲杯1/8決賽繼續進行,麥考利在比賽中打進一粒烏龍球,威爾士1-0戰勝北愛爾蘭,順利晉級八強。

比賽開始,第9分鐘,喬-阿倫橫傳遭到北愛爾蘭的斷球,達拉斯拔腳怒射,但是被亨內西飛身扑出底線。第18分鐘,泰勒邊路傳中,沃克斯頭球輕輕一點,拉姆塞搶點將球打進。可惜越位在先。

第23分鐘,C-埃文斯帶球突破,橫敲給遠端的沃德,后者遠距離重炮轟擊,亨內西單掌將球托出橫梁。

第32分鐘,威爾士打出反擊,泰勒稍作調整凌空抽射打在防守球員身上。上半場結束,兩隊戰成0-0平。

第49分鐘,北愛爾蘭獲得任意球機會,打入禁區被本-戴維斯擋出,沃德外圍拿球直接遠射產生變線飛出底線。

第57分鐘,貝爾內切突破被放倒,裁判判罰任意球,貝爾親自主罰一腳勢大力沉的直接打門被麥戈文集中注意將球飛身扑出!

第75分鐘,拉姆塞傳給左路的貝爾,后者一腳弧線球傳中,老將麥考利不慎將球擋進了自家球門,1-0!威爾士憑借對手的烏龍球打破場上僵局。

最后時間裡,北愛爾蘭全線壓上進攻孤注一擲,可惜未能取得破門。最終,威爾士1-0戰勝北愛爾蘭挺進八強。

出場陣容:

威爾士:1-亨內西/5-切斯特,6-阿什利-威廉姆斯,4-本-戴維斯/2-岡特,7-喬-阿倫,16-萊德利(62' 20-喬納森-威廉姆斯),10-拉姆塞,3-泰勒/18-沃克斯(54' 9-卡努),11-貝爾

北愛爾蘭:1-麥戈文/18-休斯,20-卡斯卡特,4-麥考利,5-J-埃文斯/19-J-沃德(69' 11-華盛頓),13-C-埃文斯,16-諾伍德,8-史蒂文-戴維斯,14-達拉斯/10-凱勒-拉弗蒂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