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年歐洲杯

北愛爾蘭隊長:烏龍不是麥考利的錯 我們已盡全力

2016年06月26日03:4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26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26日凌晨,北愛爾蘭中衛麥考利在與威爾士一戰中不幸打入烏龍球導致球隊從歐洲杯中出局,但隊長史蒂文-戴維斯表示沒有任何人應該被責備。

戴維斯賽后說道:“今天不是我們的幸運日,我們已經全力以赴了,沒有任何遺憾。上半場我們擁有更好的贏球機會,但沒有把握住。兩隊間的差距並不大,我只是對於他們的進球方式感到失望。沒有人應該被責備,我們已經在球場上全力以赴了,歐洲杯是段很棒的經歷,球迷和我們都非常享受,感謝他們今天與我們在一起。”

北愛爾蘭主帥邁克爾-奧尼爾也表示烏龍不是麥考利的錯,他說道:“結果讓我們失望,我認為我們是表現得更好的球隊。我們已經拼盡了全力,我對於球隊在整個歐洲杯中的表現都非常滿意。”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