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年歐洲杯

斯爾納宣布退出克羅地亞國家隊

2016年06月26日23:3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26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26日晚,據法國《隊報》報道,在克羅地亞0-1不敵葡萄牙遺憾告別歐洲杯之后,克羅地亞隊長斯爾納宣布,他已經決定從國家隊退役。

斯爾納在2002年11月20日就開始成為克羅地亞國家隊的一員,如今33歲的他共為格子軍團出場134次,打入22粒進球。在斯爾納的職業生涯中,他共代表克羅地亞參加過6屆世界大賽,包括2004年、08年、12年、16年的四屆歐洲杯,以及2006年、14年世界杯。

在本屆歐洲杯期間,斯爾納的父親不幸去世,但他在短暫的回家奔喪后又回歸球隊繼續參加歐洲杯,完成了自己父親的遺願。而斯爾納在聽到國歌時淚流滿面的樣子,也成為本屆歐洲杯最為動人的瞬間。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