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杜蘭特領銜美國男籃奧運會陣容

宋翔
2016年06月27日08:17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美國媒體昨日報道,美國男籃征戰裡約奧運會的12人名單確定。這次的美國男籃由雷霆隊的杜蘭特、尼克斯隊的安東尼以及騎士隊后衛歐文領銜。雖然此前有一些大牌球員宣布不參加裡約奧運會,但是這支隊伍仍然是裡約奧運會奪冠的最大熱門。

這次的12人名單包括:騎士的歐文﹔猛龍的德羅贊、洛瑞﹔勇士的湯普森、巴恩斯、科林﹔公牛的巴特勒﹔雷霆的杜蘭特﹔步行者的喬治﹔尼克斯的安東尼﹔國王的考辛斯﹔快船的喬丹。

這份名單主要由美國籃協的主席與美國男籃的教練組來制定,但做出這樣的決定並非易事,原先他們希望能打奧運會的一些重磅球員像是詹姆斯、庫裡、保羅、戴維斯、威斯布魯克等都宣布不參加本次的奧運會。在四年前的倫敦奧運會上,美國男籃在決賽中受到了西班牙男籃的巨大挑戰,而今年奧運會上他們想要衛冕必定也不會輕鬆過關。

(責編:溫靜、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