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

NBA首現中國股東

李博聞
2016年07月01日07:21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原標題:NBA首現中國股東

據新華社華盛頓6月29日電 (記者李博聞)NBA明尼蘇達森林狼29日宣布,中國商人蔣立章購入俱樂部5%的股份,成為首位擁有NBA球隊股份的中國公民。

現年35歲的蔣立章是雙刃劍體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總裁,本月初,蔣立章完成了對西班牙格拉納達足球俱樂部的股份收購。據了解,森林狼老板泰勒還出售了9.5%的股份給一位紐約地產商人奧巴赫,但泰勒目前依然是球隊的第一大股東。

蔣立章表示:“作為一名體育迷,能成為森林狼這個大家庭的一員我很興奮,很榮幸能成為第一個中國公民持股NBA球隊。我的目標是將中國和這個聯盟拉得更近,將森林狼在中國的球迷基礎做得更大。”

《 人民日報海外版 》( 2016年07月01日 第 11 版)

(責編:賀迎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