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排球

曝中國女排二線陣容出戰總決賽 郎平還在考察球員

記者 黃志陽
2016年07月01日08:33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2016年世界女排大獎賽總決賽將於下周三在泰國曼谷打響,國際排聯官網昨天公布了各隊參賽名單,中國女排將由助理教練安家杰帶領二線陣容參賽,主教練郎平缺席。

    2014年和2015年,中國女排均曾分別以主力、二線陣容出戰大獎賽分站賽、總決賽,練兵意明顯。今年,郎平再度如法炮制,僅派替補球員參加總決賽,讓朱婷、張常寧、徐雲麗、顏妮、丁霞、楊方旭等主力留在國內訓練。據了解,這些無緣總決賽的球員,實際上已在隊內競爭中佔優,入圍奧運名單的幾率較大。而剩余的奧運人選,郎平將通過總決賽進一步觀察和篩選。

    中國隊總決賽12人參賽名單如下:主攻惠若琪、劉曉彤、劉晏含,副攻袁心玥、張曉雅、楊珺菁,接應曾春蕾、龔翔宇,二傳沈靜思、姚迪,自由人林莉、陳展。

(責編:張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