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年歐洲杯

冰島門將:擊敗法國"隻可能出現在好萊塢大片中"

2016年07月03日02:0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3日電(楊磊) 冰島門將哈爾多鬆在歐洲杯中有著出色的發揮,但在球場之外,他是一名導演,他認為冰島擊敗法國“隻可能出現在好萊塢大片之中”。

冰島在歐洲杯小組出線后又淘汰了英格蘭殺入歐洲杯1/4決賽,將與東道主法國隊爭奪一個4強席位。身為導演的哈爾多鬆不希望冰島的夢幻之旅就此結束。

哈爾多鬆說道:“我不確定自己是否曾經想過這樣的可能,這讓人難以置信。若能擊敗法國意味著什麼?那將是非凡、偉大的成就,隻可能出現在好萊塢大片之中。擁有夢想是好事,我們將在比賽中看看自己還能否繼續前進。若能晉級歐洲杯半決賽對於冰島這樣的國家來說將是非常偉大的成就。”

冰島與法國一戰的勝者將面對意大利與德國比賽的勝利者。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