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年歐洲杯

達尼洛:葡萄牙寧可丑陋的留下 也不願瀟洒的出局

2016年07月03日22:3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3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7月3日,葡萄牙隊進行了他們對陣威爾士賽前的准備訓練,下場比賽可能會頂替卡瓦略出場的達尼洛接受了媒體的採訪,他認為對葡萄牙來說,勝利大過一切。

達尼洛說:“我們知道現在葡萄牙可能踢得不是最好的足球,但是我們寧願以丑陋的方式繼續留在歐洲杯,也不願意踢得好看但是被淘汰出局。”

對於下一場和威爾士的比賽,達尼洛展望到:“我們知道威爾士的戰術素養很高,他們的身體也很強壯,但是我們依然相信我們會最終晉級決賽。自從來到法國參加歐洲杯,我們的這個信念就沒有變過:最終球隊會以百分百的狀態躋身決賽。”

達尼洛也認為葡萄牙下場比賽應重點照顧貝爾:“現在C羅還沒有給我們透露貝爾的信息,但是我們也沒必要去過多了解他,因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員之一,我們必須給予足夠的重視,不能給他在場上過多的空間。”

北京時間7月7日凌晨3時,葡萄牙隊將在歐洲杯半決賽中對陣威爾士。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