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華夏俱樂部:已對李鐵批評教育 與國足領隊溝通良好 

2016年07月04日13:0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李鐵炮轟國足領隊郭炳顏
李鐵炮轟國足領隊郭炳顏

人民網北京7月4日電(胡雪蓉) 7月3日晚,中超第15輪河北華夏幸福0比2不敵上海上港。賽后,華夏主帥李鐵“炮轟”國家男足領隊郭炳顏引起軒然大波。今天中午,河北華夏幸福俱樂部發表官方聲明,稱堅決支持國家隊,對李鐵的一些不適當言論進行了批評,並表示與郭炳顏一直保持著良好溝通。

在賽后的新聞發布會上,主帥李鐵因幾名球員國家隊集訓的航班問題,公開“炮轟”國家男足領隊郭炳顏,表示在雙方溝通時對方態度蠻橫、侮辱本土教練:“國家隊應該為球員的身體考慮,但郭炳顏告訴我說,會給中超執行局打電話,取消秦皇島舉辦中超比賽的資格。”“最讓我生氣的是郭炳顏跟我說,你是國產教練,你是本土教練,我就不跟你廢話了,你就按照足協要求去做好了。

此外,李鐵也直指國家隊用人不公,“李昂就是因為之前跟領隊發生過沖突,所以無法進入國家隊﹔鄭智、姜至鵬也是這樣,為什麼中超冠軍、亞冠冠軍的隊長無法進國家隊?我真的想不出來。”

河北華夏俱樂部發表官方聲明

李鐵此番言論一出,立即引起各方熱議。4日中午,河北華夏幸福俱樂部官方發表聲明,表示俱樂部始終堅持“無條件支持中國國家隊”原則。針對賽后發布會內容,俱樂部已第一時間與李鐵核實,並對其的不適言論進行了批評、教育,李鐵本人表示所表達內容均為個人觀點。

同時,華夏俱樂部稱與國足領隊郭炳顏一直保持著良好的溝通,“期間郭炳顏副主任也協同聯賽執行局在賽程調整上提供過大力支持,在運動員行程安排等問題上做了大量協調工作。”最后,俱樂部表示願意為中國足球的推廣、發展、提升傾盡全力,“國家利益和榮譽高於一切,祝福中國國家隊能夠一路前行,進軍2018俄羅斯世界杯。”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