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年歐洲杯

德國隊多名主力缺陣半決賽

張巍
2016年07月05日08:17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盡管在八進四的比賽中艱難淘汰了意大利,但是德國隊也付出了慘痛的代價,因為傷病和黃牌,在半決賽面對法國的比賽中,德國將有多名隊員無法參加比賽。

鐵定缺陣的將是中后衛胡梅爾斯:德國主力中后衛在對陣意大利的比賽中吃到黃牌,累積兩張黃牌的他將無緣半決賽。不過在那場比賽中,德國有多達五名隊員面臨吃牌就停賽的局面,最終隻有胡梅爾斯一人中招,已經算是幸運了。

不過在另外一個層面上,德國就不那麼幸運了:主力后腰赫迪拉開場不到15分鐘就疑似腹股溝拉傷,最終的診斷結果為大腿肌肉拉傷,最壞結果可能休戰一個月,歐洲杯已經提前結束。而已經坐穩國家隊主力位置的戈麥斯,在下半場比賽中也受傷下場,目前得到的消息是也將缺陣本屆歐洲杯剩余比賽。由於他是德國陣容中唯一的中鋒,勒夫面臨重回無鋒陣容的局面。而更糟糕的是,替換赫迪拉上場打滿全場的施魏因施泰格,賽后也被曝出腿部不適,能不能趕上半決賽還是未知數。勒夫已經做好了讓小將魏格爾打后腰的准備。半決賽還沒開打,德國的傷病情況已經非常嚴重了。

(責編:溫靜、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