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

杜蘭特確認加盟勇士

2016年07月06日07:25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杜蘭特確認加盟勇士

今夏NBA(美國男籃職業聯賽)最大牌自由球員、俄克拉何馬雷霆隊當家球星凱文·杜蘭特4日通過“球員論壇”網站宣布,將在下賽季加盟金州勇士隊。

據悉,杜蘭特將和勇士隊簽訂一份兩年價值5430萬美元的合同,第二年執行球員選項。這樣,兩賽季常規賽最有價值球員庫裡的年薪將跌至勇士隊第四,目前他的年薪為1210萬美元,比湯普森(1660萬美元)和格林(1530萬美元)都要低。

現年27歲的杜蘭特過去職業生涯的全部9個賽季都是在雷霆隊度過的,他曾在2014年獲得常規賽最有價值球員稱號,5次入選NBA第一陣容,7次入選全明星。

上賽季,杜蘭特場均為雷霆隊拿下28.2分、8.2個籃板和5.0次助攻。在雷霆隊的9個賽季,杜蘭特場均貢獻27.4分、7.0個籃板和3.7次助攻。杜蘭特曾4次率領雷霆隊打入西部決賽,並在2012年打進總決賽。(記者李博聞)

《 人民日報 》( 2016年07月06日 23 版)

(責編:郝孟佳、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