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

“京津德比”  天津泰達億利拼了

 徐國璽 
2016年07月08日14:44 | 來源:今晚報
小字號

上輪意外負於重慶力帆隊,讓天津泰達億利隊近4輪中超聯賽隻取得1分。盡管還位居積分榜中游,但止步不前的積分已經讓天津泰達億利隊感受到了后面對手緊追的壓力,而老對手北京國安隊便是其中之一。相距1名,相差1分,客戰北京國安隊,不論近況還是人員配置都不在最佳狀態的天津泰達億利隊,就像本隊的賽前海報寫的那樣,拼了。

2比3遭遇重慶力帆隊逆轉,讓天津泰達億利隊上下在賽后都十分郁悶。隊長周海濱甚至在網上與球迷發生了一些爭執。不過,小小風波已過,隊員們在教練組的調整下,已經逐漸調整好了心態。主教練德拉甘深知此戰的重要意義,因此也在為隊員們減壓。他說:“這半程積分還是比較滿意的。雖然和重慶力帆隊的比賽失利了,但這不能抹殺隊員們至今的努力。”

就像德拉甘所說的,中超聯賽上半程已經結束。對於天津泰達億利隊來說,對陣北京國安隊一定意義上是個新的開始。在本賽季首次交鋒時,兩隊都不在最佳狀態,最終以0比0握手言和。隨后,天津泰達億利隊戰績越來越好,而北京國安隊一度跌至降級區。如今,兩隊境遇又不相同。在換帥之后,北京國安隊重拾狀態,天津泰達億利隊則連續遭遇不勝。在少賽1場的情況下,北京國安隊與天津泰達億利隊隻有1分之差。此次出征,天津泰達億利隊也做好了困難的准備。在出征的陣容中,中后衛儒尼奧爾依然不在其中。面對對手陣中的土耳其射手伊爾馬茲和新援烏茲別克斯坦射手謝爾蓋耶夫,天津泰達億利隊想要有所作為,后防顯然不能再犯上輪比賽中出現的錯誤。在攻擊線上,迪亞涅和蒙特羅依舊要肩負起攻城拔寨的重任。而北京國安隊的張呈棟因手臂骨折將長期缺陣,張稀哲則因累積4張黃牌而停賽。

“輸給重慶力帆隊的結果,其實也並非一無是處。正好可以給我們接下來的比賽提個醒,那就是中超聯賽每場比賽實際上都是具有懸念的,誰輸誰贏都很正常。與北京國安隊的比賽,我們首先要從態度上進行轉變,爭取全力以赴拿下對手。”德拉甘說道。

另據了解,出於安全原因考慮,本場比賽北京工人體育場將不開放客隊看台。

(責編:體育實習 廖維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