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年歐洲杯

諾伊爾:結果並不公平 沒有比輸掉半決賽更糟糕的了

2016年07月08日05:2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8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7月8日凌晨,德國隊在歐洲杯半決賽中0-2不敵東道主法國,比賽結束后,德國門將諾伊爾表示對於比賽結果感到失望。

諾伊爾說:“這是一場半決賽,沒有比輸掉這種比賽更糟糕的時刻了。我不想說我們是更好的那支球隊,但是0-2的比分不是一個公平的結果。”

比賽中,施魏因施泰格一個禁區內並不明顯的手球,被當值主裁判裡佐利判罰了點球。諾伊爾說:“那個點球有些嚴苛,但是我們也有整個半場可以扳平比分。我們有過機會,但沒有抓住。法國則抓住了他們的機會。”

作為新科世界杯冠軍,德國隊也自然被認為是本屆歐洲杯奪冠的大熱門,但是由於傷病和停賽,似的這支德國隊的陣容一直不太完整。諾伊爾說:“這場比賽表現不佳對我們來說可能是災難,但本屆歐洲杯對我們來說還算可以。”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