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年歐洲杯

特雷澤蓋:法國總算有好運了 最好的球員決定比賽

2016年07月08日05:3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8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7月8日凌晨,東道主法國2-0戰勝德國進入歐洲杯決賽。賽后,法國傳奇射手特雷澤蓋表示法國總算獲得了運氣的幫助。

在法國與德國隊交手的歷史上,法國總處在被動的局面。1982年歐洲杯,法國隊在3-1領先的情況下被西德隊扳平,結果在點球大戰中失利﹔四年后的墨西哥世界杯,法國隊在半決賽又一次倒在了德國隊的腳下﹔2014年巴西世界杯,法國和德國在1/4決賽中再度相遇,德國隊再次笑到最后,並且奪得了世界杯冠軍。

特雷澤蓋說:“法國被德國統治了比賽,但是法國踢得更有效率。就這麼一次,法國對陣德國隊總算獲得了運氣的幫助。就像我預言的一樣,最好的球員決定了比賽。”

2000年歐洲杯決賽,正是特雷澤蓋在加時賽中的進球幫助法國戰勝意大利,奪得了冠軍。這裡進球也成為特雷澤蓋職業生涯裡最為輝煌的一筆。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