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年歐洲杯

歐洲杯決賽裁判員確定 歐冠決賽名哨主裁法葡對決

2016年07月09日09:3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馬克-克拉滕伯格在2016歐洲杯1/8決賽瑞士對波蘭的比賽中擔任主裁判。(資料圖)
馬克-克拉滕伯格在2016歐洲杯1/8決賽瑞士對波蘭的比賽中擔任主裁判。(資料圖)

  人民網北京7月9日電(張帆)北京時間7月11日凌晨3:00,2016歐洲杯決賽將在法蘭西大球場進行,東道主法國隊將與C羅領銜的葡萄牙隊爭奪德勞內杯。目前,歐足聯已經確定了決賽的裁判員,英格蘭人馬克-克拉滕伯格將擔任這場巔峰對決的當值主裁判,助理裁判也都來自英格蘭,分別為西蒙-貝克以及扎克-科林,第四官員為匈牙利人維克托-考紹伊。

  馬克-克拉滕伯格現年41歲,出生於英格蘭達勒姆郡,在本屆歐洲杯中他已經在四場比賽中擔任主裁,分別為小組賽意大利2-0擊敗比利時、克羅地亞2-2平捷克、冰島2-1勝奧地利,以及八分之一決賽瑞士點球大戰負於波蘭

  在本次歐洲杯決賽之前,克拉滕伯格在最近兩個月內已經執法了兩場重頭的冠亞軍決賽。在2015-16賽季尾聲,他執法了足總杯曼聯2-1逆轉擊敗水晶宮的比賽,又擔任了歐冠決賽皇家馬德裡馬德裡競技一役的當值主裁判。

(責編:張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