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年歐洲杯

是否留任?勒夫:想一想 德國足協:堅信他會留下來

記者 徐揚揚
2016年07月09日15:10 | 來源:羊城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德國足協堅信勒夫留任

德國昨天在法國歐洲杯四強止步后,主教練勒夫對是否留任給出含混的回答。德國足協主席格林德爾則相信勒夫將會留任。

賽后,對於是否履行合同繼續擔任德國主教練的提問,勒夫只是答道:“讓我想一想。”不過,格林德爾則信心十足:“沒有什麼可猜測的,沒有什麼要解釋的。只是主帥需要一些安靜,需要對這樣的一次大賽做出分析。”他還說:“我們對於勒夫的工作非常欣賞。我們希望與勒夫一起在2018年為再度獲得世界冠軍而努力。我相信這會實現的。”

勒夫與德國足協簽下的工作合同也是到2018年世界杯后結束。勒夫的搭檔、國家隊領隊比埃爾霍夫也說:“在一屆大賽之后,他(勒夫)總是需要一些休息和遠離的時間,但是我堅定地相信他會繼續下去。”

(責編:張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