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世界女排大獎賽

中國女排輸給美國無緣四強 錯失與巴俄交手機會

記者 黃志陽
2016年07月09日08:39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輸給美國 中國女排無緣四強

  北京時間昨天,2016年世界女排大獎賽總決賽小組賽在泰國曼谷戰罷,以二線陣容參賽的中國隊0比3負於美國隊,無緣晉級四強。明天,中國隊將與東道主泰國隊爭奪第五名。

  本次總決賽,中國女排主帥郎平和多名主力留在國內集訓,助理教練安家杰帶領二線陣容參賽。7日的首場比賽,中國隊苦戰5局不敵荷蘭隊,要想小組出線,本輪必須擊敗美國隊。

  昨天,中國隊面對以主力出戰的美國隊,首局以21比25告負。隨后,美國隊遣上數名替補球員,但中國隊還是以24比26和22比25再輸兩局。中國隊兩戰皆負排名小組末席,無緣晉級半決賽,也錯失了與奧運會主要對手巴西隊、俄羅斯隊過招摸底的機會。半決賽中,巴西隊將對陣荷蘭隊,美國隊對陣俄羅斯隊。

(責編:張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