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排球

巴西擊敗美國贏得女排大獎賽總決賽冠軍

2016年07月11日08:41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巴西擊敗美國贏得女排大獎賽總決賽冠軍

  新華社曼谷7月10日體育專電(記者楊舟)在泰國首都曼谷舉行的2016年世界女排大獎賽總決賽進入最后一天的比賽,經過激烈角逐,巴西隊以3:2擊敗美國隊獲得冠軍,美國隊獲得亞軍,而中國隊獲得第五名。

  巴西和美國隊比賽的五局比分是:18:25、25:17、25:23、22:25、15:9。

  第一局與第二局,兩隊各自以較大的比分差距拿下,第三局與第四局則打得難分難解,十分膠著。決勝局,巴西隊依靠著出色的發揮逐漸拉開比美國隊的比分差距,並最終獲勝。

  冠軍爭奪賽中巴西隊最佳得分選手是克勞迪諾,得18分,美國隊則是埃金雷德沃,得19分。

  同日的比賽中,荷蘭隊以3:2大逆轉擊敗俄羅斯隊,荷蘭獲得季軍,俄羅斯則獲得第四名。

  中國隊也在同日以3:0擊敗泰國隊贏得第五名,三局的比分分別是25:23、25:23、25:12。

  另外,與中國隊的這場比賽是泰國隊主帥加提蓬指導的最后一場比賽,比賽結束后現場為他舉行了歡送儀式。加提蓬2014年與中國女排運動員馮坤結婚,此次卸任泰國女排國家隊教練后,他將到北京繼續執教北京汽車女排。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