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年歐洲杯

進球功臣埃德:偉大的時刻 C羅將他的能量傳給我

2016年07月11日06:1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11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1日凌晨,葡萄牙隊憑借替補前鋒埃德的進球,1-0戰勝東道主法國隊,獲得2016年歐洲杯冠軍。賽后,埃德表示,是C羅的鼓勵讓他打入致勝進球。

葡萄牙隊本場比賽可謂開局不利,上半場僅僅25分鐘,球隊核心C羅就受傷下場。雙方直到加時賽第107分鐘,依然保持0-0的比分。而就在第108分鐘,替補登場的前鋒埃德一腳遠射攻破了洛裡的十指關,這粒金子般的進球也幫助葡萄牙隊獲得了國家歷史上第一座國際大賽的冠軍獎杯。

埃德說:“這是偉大的時刻,我們努力了很久,有葡萄牙人民的支持,盡了最大努力,真是難以置信,能夠奪冠實至名歸。登場之前,C羅對我說,希望我能射入制勝球,他把他的力量和能量傳遞給我,這個進球也是我們全隊的努力,這是偉大的一刻!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